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货值多少钱,准备去抓了卖 [打印本页]

作者: 永恒yi    时间: 2026-6-22 09:20
标题: 老哥们这货值多少钱,准备去抓了卖
老哥们这货值多少钱,准备去抓了卖


作者: 都是卡农仔    时间: 2026-6-22 09:21
菜花蛇安全绿色放心抓
作者: 混吃等死的神丶    时间: 2026-6-22 09:24
你打的过他吗
作者: 李二牛    时间: 2026-6-22 09:24
周三眼镜蛇,活的200-500左右,这要是眼王,2000以上
作者: 星辰什么时候    时间: 2026-6-22 09:25
看着像过山峰
作者: 囧机会很六    时间: 2026-6-22 09:26
保底两百多毛
作者: 囧机会很六    时间: 2026-6-22 09:26
有点危险啊,薅大自然的毛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2 09:27
看前面扁的,一眼眼镜蛇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2 09:28
违法
作者: 今天早上下班了    时间: 2026-6-22 09:28
600起
作者: 李二牛    时间: 2026-6-22 09:31
星辰什么时候 发表于 2026-06-22 09:25
看着像过山峰

舟山眼镜蛇
作者: 永恒yi    时间: 2026-6-22 09:32
都是卡农仔 发表于 2026-06-22 09:21
菜花蛇安全绿色放心抓

是不是
作者: 欲    时间: 2026-6-22 09:33
没毒放心抓
作者: 永恒yi    时间: 2026-6-22 09:34
李二牛 发表于 2026-06-22 09:31
舟山眼镜蛇

算不算大的
作者: 是我想的太多    时间: 2026-6-22 09:43
1000门给起步。
作者: 李二牛    时间: 2026-6-22 09:44
永恒yi 发表于 2026-06-22 09:34
算不算大的

1斤左右,小了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2 12:15
挺值钱的。这还是野生的,蛇毒能卖钱,蛇肉还能煲汤。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