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2 09:22
是不是得是新用户?开过证券的不好使了吧?
李小卡毛 发表于 2026-06-22 10:11
新用户也没有


A༺ 发表于 2026-06-22 11:06
屁,我咋领取到了,自己看
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06-22 11:08
你以前开过平安的户?

A༺ 发表于 2026-06-22 11:06
屁,我咋领取到了,自己看
甜桃 发表于 2026-06-22 10:11
我之前开过 今天也领取成功了
不玩了睡觉 发表于 2026-06-22 17:37
我一开始也没有,等了几天才有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