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颜祖 发表于 2026-06-22 08:46
过几天就好了
还了就会告诉你什么叫T路,还过几天,过几个月都不会好,本来就是别人的钱,现在不给你了而已,天经地义。xxjy 发表于 2026-06-22 08:49
7月5的还了,还了就会告诉你什么叫T路,还过几天,过几个月都不会好,本来就是别人的钱,现在不给你了而已,天经地义。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8:51
感觉要所有帐单结清了才能重新借
你又会找什么理由说服自己做的错误决定?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8:51
感觉要所有帐单结清了才能重新借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8:55
如果等你提前结清了账单又借不出来的时候你又会找什么理由说服自己做的错误决定?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8:55
如果等你提前结清了账单又借不出来的时候你又会找什么理由说服自己做的错误决定?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2 08:58
这个应该是征信花了,或者负债高了,机构不给你下了而已。后面别再点了。他在你征信贷后管理的时候应该会评估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8:59
我从来不提前还款,都是每月到期还
机构又不会单纯因为你这个行为继续给你放款,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9:03
你说的这种情况这只能算是正常机构又不会单纯因为你这个行为继续给你放款,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9:05
以前随便循环复借,有额度就能借,现在应该是控制了,要等帐单结清了才重新借
那你总不会去借钱结清吧?????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9:07
唉,老哥你咋那么犟……不否认你说的要结清了才能复借那你总不会去借钱结清吧?????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09:11
我是不想逾期上征信而已,我一直用支付宝消费,不用微信
好的,希望老哥能复借成功,主要是借呗太容易T路了,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2 09:14
好的,希望老哥能复借成功,主要是借呗太容易T路了,
过眼云烟1314 发表于 2026-06-22 10:47
自从逾期还清之后就无缘了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22 11:50
第一次逾期后还是能再开的,我之前逾期还清后,过一年多就又能恢复原额度了,又能借
凡仙 发表于 2026-06-22 12:25
还了半年黑屋了半年,中信信托的,抽带王
过眼云烟1314 发表于 2026-06-22 14:30
我还清都五六年了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2 16:32
跟你还清不还清没有什么关系。他T路你还清一样T路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