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2个多,消费卷一个多,这是第三次拉黑

月儿等谁呢 发表于 2026-06-22 08:48
玩贵港的会黑一批人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2 08:49
没有,就抽了,可能是我以前有违规行为,重点观察对象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2 08:49
没有,就抽了,可能是我以前有违规行为,重点观察对象
loooco66 发表于 2026-06-22 08:50
好吧!那完了,我也抽了 没T
谁呀? 发表于 2026-06-22 08:52
多久解开的?
挂壁老大哥 发表于 2026-06-22 08:52
你承认错误吗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2 08:54
还没解,解了我再发帖
谁呀? 发表于 2026-06-22 08:56
我服了,我的居然要5个工作日。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2 08:57
无所谓啊,先弄,解了直接T就行
谁呀? 发表于 2026-06-22 08:59
我厦门,南充都准备好票了要卡我。
谁呀? 发表于 2026-06-22 08:59
我厦门,南充都准备好票了要卡我。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