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想问问那个欧意的提u地址在哪?完全新人小白。。 [打印本页]

作者: 有态度    时间: 2026-6-22 08:43
标题: 老哥们想问问那个欧意的提u地址在哪?完全新人小白。。
老哥们想问问那个欧意的提u地址在哪?完全新人小白。。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2 08:44
点充币就有了
作者: 月亮跟    时间: 2026-6-22 08:44
C2c交易旁边不就是充币
作者: 你是屯老二    时间: 2026-6-22 08:44
充币,进入选trc20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2 08:45
选好通道就会出来一个二维码和一串英文数字,那就是壁纸
作者: 你是屯老二    时间: 2026-6-22 08:46
资产,充币,选usdt,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