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大哥去过没,选哪款车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6-22 08:33
标题: 有大哥去过没,选哪款车啊
有大哥去过没,选哪款车啊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2 08:37
我记得去年6月份去试驾给了100e卡还蹭了顿午饭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6-22 08:38
不会游泳的磐鱼 发表于 2026-06-22 08:37
我记得去年6月份去试驾给了100e卡还蹭了顿午饭

要穿好一些去吗
作者: 橘猫沙雕    时间: 2026-6-22 08:44
直接说来申请E卡的,他们直接扔给你了
作者: 毁天灭地神猴    时间: 2026-6-22 08:48
心之窥镜 发表于 2026-06-22 08:38
要穿好一些去吗

报我神猴名字就行,报我名字有1000ek加2000油卡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6-22 08:53
背心,大裤衩子就行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2 09:02
心之窥镜 发表于 2026-06-22 08:38
要穿好一些去吗

不用,就正常穿着就行了,穿的干净就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