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大哥去过没,选哪款车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6-22 08:33
标题:
有大哥去过没,选哪款车啊
有大哥去过没,选哪款车啊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2 08:37
我记得去年6月份去试驾给了100e卡还蹭了顿午饭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6-22 08:38
不会游泳的磐鱼 发表于 2026-06-22 08:37
我记得去年6月份去试驾给了100e卡还蹭了顿午饭
要穿好一些去吗
作者:
橘猫沙雕
时间:
2026-6-22 08:44
直接说来申请E卡的,他们直接扔给你了
作者:
毁天灭地神猴
时间:
2026-6-22 08:48
心之窥镜 发表于 2026-06-22 08:38
要穿好一些去吗
报我神猴名字就行,报我名字有1000ek加2000油卡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6-22 08:53
背心,大裤衩子就行
作者:
不会游泳的磐鱼
时间:
2026-6-22 09:02
心之窥镜 发表于 2026-06-22 08:38
要穿好一些去吗
不用,就正常穿着就行了,穿的干净就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