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1300出了2个绿泡泡,那家伙买过去十来天了,没啥动静,我又给找回来了,现在打算二次 [打印本页]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2 08:20
标题: 1300出了2个绿泡泡,那家伙买过去十来天了,没啥动静,我又给找回来了,现在打算二次
1300出了2个绿泡泡,那家伙买过去十来天了,没啥动静,我又给找回来了,现在打算二次出售实在是没办法‍♂️穷的

作者: 福建牛德华    时间: 2026-6-22 08:21
绿泡泡是什么
作者: 苏苏姐    时间: 2026-6-22 08:22
安全绿色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2 08:22
福建牛德华 发表于 2026-06-22 08:21
绿泡泡是什么

你配不上刘德华这个名字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2 08:22
福建牛德华 发表于 2026-06-22 08:21
绿泡泡是什么

绿色地球
作者: 我不是挂壁仔    时间: 2026-6-22 08:23
老哥,推一下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2 08:24
我不是挂壁仔 发表于 2026-06-22 08:23
老哥,推一下

自己去咸鱼找,大把人收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6-22 08:25
做微商的,我以前出了一个几年了现在快是微商
作者: 成都土农民    时间: 2026-6-22 08:27
安全绿色发财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2 08:27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6-22 08:25
做微商的,我以前出了一个几年了现在快是微商

啥也没改,也没加人,就这么放着
作者: RyDj    时间: 2026-6-22 08:28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2 08:24
自己去咸鱼找,大把人收

这么牛批
作者: 悲哀的命运    时间: 2026-6-22 08:32
推下老哥找不到啊
作者: 摸摸鱼头    时间: 2026-6-22 08:37
我出的是绑公众号的,到我手二百一个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2 08:37
就不怕进去,你们这些人啊
作者: 陈小光    时间: 2026-6-22 08:38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2 08:37
就不怕进去,你们这些人啊

进去还不好,包吃包住,他们巴不得
作者: 11111111hgg    时间: 2026-6-22 08:38
1300卖2个?卖便宜了,去年有个拉皮条的要,一个出2000
作者: 拾之光    时间: 2026-6-22 08:44
老哥 秒结吗
作者: 毁天灭地神猴    时间: 2026-6-22 08:47
11111111hgg 发表于 2026-06-22 08:38
1300卖2个?卖便宜了,去年有个拉皮条的要,一个出2000

2000太低我在算海那个搞骗的2万一个收我的我出了三个搞了6万找回了
作者: 老奴有礼了    时间: 2026-6-22 08:48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2 08:27
啥也没改,也没加人,就这么放着

推荐一下,我也卖
作者: lpyf    时间: 2026-6-22 08:52
哪里卖
作者: 魔灵星刻苦的饺    时间: 2026-6-22 08:56
老哥,推荐一下
作者: 刘油果    时间: 2026-6-22 08:56
毁天灭地神猴 发表于 2026-06-22 08:47
2000太低我在算海那个搞骗的2万一个收我的我出了三个搞了6万找回了

哪里,推荐一下
作者: 星期八吃面条    时间: 2026-6-22 09:24
这么高??90出了7个2年的,现在后悔了,人家拿着骗人,我赔了5200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2 09:29
毁天灭地神猴 发表于 2026-06-22 08:47
2000太低我在算海那个搞骗的2万一个收我的我出了三个搞了6万找回了

价太高 你反而还不敢出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2 09:31
星期八吃面条 发表于 2026-06-22 09:24
这么高??90出了7个2年的,现在后悔了,人家拿着骗人,我赔了5200

90一个?  还不如留着自己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2 10:50
啥绿泡泡那么贵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2 10:51
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06-22 10:50
啥绿泡泡那么贵

一个7年的,一个6年的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2 10:52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2 10:51
一个7年的,一个6年的

那我这十几年的怎么说。哈哈哈
作者: 路过的壁虎    时间: 2026-6-22 10:53
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06-22 10:52
那我这十几年的怎么说。哈哈哈

找对人。咸鱼去挂着 一堆人找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2 10:55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2 10:53
找对人。咸鱼去挂着 一堆人找

哈哈哈,不卖了,就一个号,卖了没得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