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佛得角牛b就完了,乌拉圭要回家放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2 08:07
标题: 佛得角牛b就完了,乌拉圭要回家放牛了
佛得角牛b就完了,乌拉圭要回家放牛了

作者: 更好发展    时间: 2026-6-22 08:08
又给乌龟干平了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2 08:10
更好发展 发表于 2026-06-22 08:08
又给乌龟干平了

乌拉圭输西班牙,佛得角赢沙特,乌拉圭就回家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2 08:12
16强他基本上没机会了,西班牙不可能对他通过的 因为如果西班牙输给他,到时候西班牙就要去打阿根廷。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2 08:1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2 08:12
16强他基本上没机会了,西班牙不可能对他通过的 因为如果西班牙输给他,到时候西班牙就要去打阿根廷。

我只知道乌拉圭回家了,我说的。
作者: 哈哈哈哈哈qqq    时间: 2026-6-22 08:1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2 08:12
16强他基本上没机会了,西班牙不可能对他通过的 因为如果西班牙输给他,到时候西班牙就要去打阿根廷。

苏亚气晕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