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君-
时间:
2026-6-22 07:19
标题: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手机。
作者:
胖鸡的猫吧
时间:
2026-6-22 07:22
华为什么路边 比不上iq一根毛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2 07:27
你玩游戏的话,买这个不错,它价格大部分都比较便宜。2000多,你买一个就可以玩绝大部分游戏了。你如果预算比较高的话,就没必要买这个手机了
作者:
不如一歌
时间:
2026-6-22 07:36
我也是听这里很多老哥说IQOO好用,我就买了一部,之前也用苹果,整体感觉确实不错,就是安卓感觉内存用的特别多,256G不太够用
作者:
没我的好看哈哈
时间:
2026-6-22 08:33
好像iqoo不好获取root权限
作者:
曹一川
时间:
2026-6-22 08:47
iqqo浏览器看某些没广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