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君-    时间: 2026-6-22 07:19
标题: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手机。


作者: 胖鸡的猫吧    时间: 2026-6-22 07:22
华为什么路边 比不上iq一根毛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2 07:27
你玩游戏的话,买这个不错,它价格大部分都比较便宜。2000多,你买一个就可以玩绝大部分游戏了。你如果预算比较高的话,就没必要买这个手机了
作者: 不如一歌    时间: 2026-6-22 07:36
我也是听这里很多老哥说IQOO好用,我就买了一部,之前也用苹果,整体感觉确实不错,就是安卓感觉内存用的特别多,256G不太够用

作者: 没我的好看哈哈    时间: 2026-6-22 08:33
好像iqoo不好获取root权限
作者: 曹一川    时间: 2026-6-22 08:47
iqqo浏览器看某些没广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