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哎,在卡农翻了七天六夜了,硬是一毛没申请下来,有呆账这么难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2 06:25
标题: 哎,在卡农翻了七天六夜了,硬是一毛没申请下来,有呆账这么难啊
哎,在卡农翻了七天六夜了,硬是一毛没申请下来,有呆账这么难啊

作者: 职业撸家    时间: 2026-6-22 06:30
我代偿,执行,限高 只下了放心借和白条总600额度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2 06:31
你征信都黑透了,正规贷款肯定贷不下来。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2 06:33
职业撸家 发表于 2026-06-22 06:30
我代偿,执行,限高 只下了放心借和白条总600额度

我白条万年不符合。放心借以前万年逐步开放,前两天开放了,没资格
作者: 毁天灭地神猴    时间: 2026-6-22 06:35
四新扒 发表于 2026-06-22 06:33
我白条万年不符合。放心借以前万年逐步开放,前两天开放了,没资格

做兼职过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