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家里要帮忙上岸,但是我有一些逾期人行征信跟百行征信上都没有显示的这种我还用不用还 [打印本页]

作者: Bosser    时间: 2026-6-22 06:11
标题: 家里要帮忙上岸,但是我有一些逾期人行征信跟百行征信上都没有显示的这种我还用不用还
家里要帮忙上岸,但是我有一些逾期人行征信跟百行征信上都没有显示的这种我还用不用还了,比如什么你我贷,我来数科之类的

作者: 利用存档    时间: 2026-6-22 06:16
还了吧,早晚得还,别给自己留尾巴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2 06:19
还上人民银行征信的就行了,其他别管了,浪费钱
作者: 职业撸家    时间: 2026-6-22 06:31
去查详细版的
作者: jhga    时间: 2026-6-22 07:03
我来数科T费是真难啊
作者: 叮叮当了当    时间: 2026-6-22 08:03
去银行打个详版,手机上看的不一定准
作者: Bosser    时间: 2026-6-22 11:42
叮叮当了当 发表于 2026-06-22 08:03
去银行打个详版,手机上看的不一定准

OK明白了多谢
作者: Bosser    时间: 2026-6-22 11:42
职业撸家 发表于 2026-06-22 06:31
去查详细版的

明白了多谢
作者: Bosser    时间: 2026-6-22 11:42
利用存档 发表于 2026-06-22 06:16
还了吧,早晚得还,别给自己留尾巴

好的,我下午去银行打个完整的征信看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