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东子食安险理赔 随便申请都能过? 对不住了东子我真挂壁了 我只申请这一次呜呜 [打印本页]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2 06:07
标题: 东子食安险理赔 随便申请都能过? 对不住了东子我真挂壁了 我只申请这一次呜呜
东子食安险理赔 随便申请都能过? 对不住了东子我真挂壁了 我只申请这一次呜呜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2 06:09
所有平台的食安险,你要真的无所谓的话,你放根头发进去,100%都能通过的。当然,前提是你不能太过分,一个月申请好几次,隔几个月申请一次没什么问题。
作者: 周婕纶    时间: 2026-6-22 06:11
赔多少钱?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2 06:1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2 06:09
所有平台的食安险,你要真的无所谓的话,你放根头发进去,100%都能通过的。当然,前提是你不能太过分,一个月申请好几次,隔几个月申请一次没什么问题。

这样啊
作者: 国服第一永恩    时间: 2026-6-22 06:14
周婕纶 发表于 2026-06-22 06:11
赔多少钱?

12买的赔了25 我挂壁了 我从来没申请过这个 刚刚试了一次
作者: 周婕纶    时间: 2026-6-22 06:15
国服第一永恩 发表于 2026-06-22 06:14
12买的赔了25 我挂壁了 我从来没申请过这个 刚刚试了一次

好,今天两个平台都搞一下。问问赚几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