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WERTY33 发表于 2026-06-22 05:17
非柜可以取现金啊
表蒂 发表于 2026-06-22 05:34
不是这个问题,我就想解
没有水的鱼会飞 发表于 2026-06-22 05:36
我的非两年了,每次去柜台取钱那个办理业务的就让我解说你这样多不方便。我说让我去签子书面保证我又没犯法,不给我用拉倒

取个啥啊 发表于 2026-06-22 05:38
那是不想给你解,我上海一类非柜,我在老家,去了就给解了
恶心,3天后不给解能投诉不表蒂 发表于 2026-06-22 05:40
恶心,3天后不给解能投诉不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