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子一个不爆,但是一想一个就算搞一块,也不少,慢慢玩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周婕纶    时间: 2026-6-22 04:10
标题: 广子一个不爆,但是一想一个就算搞一块,也不少,慢慢玩吧。
广子一个不爆,但是一想一个就算搞一块,也不少,慢慢玩吧。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2 04:12
没有一毛一个搞一块都很难一样
作者: 太阳日。    时间: 2026-6-22 04:14
我就这样,每个搞5毛,每天固定60个,十个小时左右,手机没半点权益。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2 04:17
太阳日。 发表于 2026-06-22 04:14
我就这样,每个搞5毛,每天固定60个,十个小时左右,手机没半点权益。

这一天也不搞个三百
作者: 太阳日。    时间: 2026-6-22 04:18
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06-22 04:17
这一天也不搞个三百

是真5毛,不是那个5毛。
作者: 周婕纶    时间: 2026-6-22 04:19
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06-22 04:12
没有一毛一个搞一块都很难一样

一个搞一块不难,一般进去就是0.3,随便点点一会一块。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2 04:21
资深老哥
作者: 没有水的鱼会飞    时间: 2026-6-22 04:21
一个小时了,搞了8块钱,还不够一顿饭,还得继续T娃
作者: 無哲    时间: 2026-6-22 04:25
太阳日。 发表于 2026-06-22 04:14
我就这样,每个搞5毛,每天固定60个,十个小时左右,手机没半点权益。

十个小时,你有这毅力找个班上不比这强
作者: 科比曼巴    时间: 2026-6-22 04:29
無哲 发表于 2026-06-22 04:25
十个小时,你有这毅力找个班上不比这强

上班还不用这么累!赚的还更多,真理解不了这样浪费人生干嘛如果一天薅不到150就找个班上
作者: 水深15米    时间: 2026-6-22 05:25
打开一个,只出几百的就删掉,几千的慢慢掉到几百的也删掉,然后告别这波广告毛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2 05:25
这么跟你说吧,越是下一堆越是不爆,申请完一批卸载一批留一个T娃就好了,下载类广的手机上有金币只会越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