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手机一千块,充电器要130,后悔退掉了,现在充电是白色的不显示快充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大元帅    时间: 2026-6-22 04:07
标题: 手机一千块,充电器要130,后悔退掉了,现在充电是白色的不显示快充
手机一千块,充电器要130,后悔退掉了,现在充电是白色的不显示快充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2 04:32
输光了还有10块咋办   卖手机了
作者: 光宗耀祖    时间: 2026-6-22 04:43
我有这手机充电器,以前买的卖了。充电器留着了
作者: 古楼多话的海蝎    时间: 2026-6-22 05:43
没二手的不就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