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信初审通过短信通知面签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lo1
时间:
2026-6-22 03:34
标题:
中信初审通过短信通知面签
但是征信查询次数半年内28次。1月份到6月份每个月都有好几次,查询次数过多这面签还有必要去吗?怕终审不通过白跑,有懂的老哥指点迷津吗
作者:
你小子眼光不错那姑娘很白很润、
时间:
2026-6-22 03:41
过了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2 03:59
面签
作者:
卡农老辈子
时间:
2026-6-22 03:59
稳了
作者:
osn
时间:
2026-6-22 04:23
不去,肯定没有啊
作者:
跳跳糖777
时间:
2026-6-22 08:16
稳了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