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信初审通过短信通知面签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lo1    时间: 2026-6-22 03:34
标题: 中信初审通过短信通知面签
但是征信查询次数半年内28次。1月份到6月份每个月都有好几次,查询次数过多这面签还有必要去吗?怕终审不通过白跑,有懂的老哥指点迷津吗
/eenshot_2026-06-21-21-33-01-34_cf3cf72bd8e53b0db7ddb0a6f2208af9.jpg

作者: 你小子眼光不错那姑娘很白很润、    时间: 2026-6-22 03:41
过了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2 03:59
面签
作者: 卡农老辈子    时间: 2026-6-22 03:59
稳了
作者: osn    时间: 2026-6-22 04:23
不去,肯定没有啊
作者: 跳跳糖777    时间: 2026-6-22 08:16
稳了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