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信初审通过短信通知面签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lo1    时间: 2026-6-22 03:31
标题: 中信初审通过短信通知面签
征信查询次数半年内28次还有必要去面签吗老哥们。不行的话就懒得去了。
作者: 杨智彬    时间: 2026-6-22 03:48
征信已经查了,面签只是带身份证核实是不是本人,然后签一个自愿遵守用卡的承诺,可能会打公司电话。我去年也是查询多,但是下了光大和招商
作者: Coollo1    时间: 2026-6-22 12:14
杨智彬 发表于 2026-06-22 03:48
征信已经查了,面签只是带身份证核实是不是本人,然后签一个自愿遵守用卡的承诺,可能会打公司电话。我去年也是查询多,但是下了光大和招商

下了 老哥  额度很低 7K
作者: 杨智彬    时间: 2026-6-22 12:52
Coollo1 发表于 2026-06-22 12:14
下了 老哥  额度很低 7K

恭喜,七千也不错了,慢慢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