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眼睛废了人也废了啊,现在出门只能看清路了,搞羊毛虽说存了十几个有屁用,很容易花完 [打印本页]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2 02:59
标题: 眼睛废了人也废了啊,现在出门只能看清路了,搞羊毛虽说存了十几个有屁用,很容易花完
眼睛废了人也废了啊,现在出门只能看清路了,搞羊毛虽说存了十几个有屁用,很容易花完上班可能存的更多,以后老了回家种点地挖两锄土还得扶眼镜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2 03:01
没打算活到老
作者: 沃德寄八狠大    时间: 2026-6-22 03:02
一样,眼睛看东西好花,路上的广告牌那么大的字有的都看不清,坐个地铁看站点要凑到跟前才行
作者: 灵。q    时间: 2026-6-22 03:02
还能活到老?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2 03:02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2 03:01
没打算活到老

人说不清的,要没死你还打算z杀啊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2 03:04
灵。q 发表于 2026-06-22 03:02
还能活到老?

60左右要没死,你z杀不
作者: 广东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2 03:06
眼睛去了能看清公共交通哪到哪吗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2 03:06
广东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06-22 03:06
眼睛去了能看清公共交通哪到哪吗

不能啊,现在不戴眼镜就能看路了
作者: 广东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2 03:07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2 03:06
不能啊,现在不戴眼镜就能看路了

最少400度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2 03:08
广东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06-22 03:07
最少400度

天天呆房间搞羊毛废的,可惜没后悔药吃
作者: 远了521    时间: 2026-6-22 03:11
先戴眼镜,什么时候不长时间接触手机了去做个手术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2 04:03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2 03:02
人说不清的,要没死你还打算z杀啊

几年存了十几个啊,
作者: 春暖花开❗    时间: 2026-6-22 05:26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2 03:08
天天呆房间搞羊毛废的,可惜没后悔药吃

好歹你还存到钱了,我一毛钱没存到眼睛还玩手机玩废了呢,去超市和x了一样看价签都看不清
作者: 野兽老哥    时间: 2026-6-22 05:33
天天盯着那一块小屏幕少活动,可是谁又能离开手机
作者: 小老弟儿c    时间: 2026-6-22 05:39
羊毛能存十几万?你不d我是不信的
作者: 灵。q    时间: 2026-6-22 05:42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2 03:04
60左右要没死,你z杀不

我把你母杀了先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2 05:43
灵。q 发表于 2026-06-22 05:42
我把你母杀了先

sb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2 05:43
小老弟儿c 发表于 2026-06-22 05:39
羊毛能存十几万?你不d我是不信的

我不沾D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