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1- 发表于 2026-06-22 03:06
你们能下款是没有在逾呆账执行吗
不撸不贷不上岸 发表于 2026-06-22 04:54
是不是退过息就不能下了
zr11111zr 发表于 2026-06-22 08:39
那些倒是没有 只是负债查询多
你的十三姨 发表于 2026-06-22 08:42
你近三个月硬查询有多少,我半年15次硬查询,现在啥都不下,没逾期
zr11111zr 发表于 2026-06-22 02:48
去年退过息 一直黑 突然能用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