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多少挂b了,在广州 [打印本页]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02:30
标题: 有多少挂b了,在广州
有多少挂b了,在广州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2 02:32
我在深圳过来深圳吧一起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2 02:38
东莞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你    时间: 2026-6-22 03:00
在深圳,已经挂b了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2 03:12
大把,你在哪里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2 03:25
明晚出来抽烟,白云江夏
作者: 午夜风云    时间: 2026-6-22 04:00
黄埔区
作者: 回头还有岸吗    时间: 2026-6-22 04:07
龙洞
作者: 齐凡    时间: 2026-6-22 04:31
大力云 发表于 2026-06-22 02:32
我在深圳过来深圳吧一起

在哪住呢,青旅?
作者: 最近红豆糕    时间: 2026-6-22 04:40
深圳南山有没有挂的?
作者: mhfcg    时间: 2026-6-22 05:08
广州白云区挂b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2 05:11
最近红豆糕 发表于 2026-06-22 04:40
深圳南山有没有挂的?

龙华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2 05:11
齐凡 发表于 2026-06-22 04:31
在哪住呢,青旅?

龙华
作者: 大力云    时间: 2026-6-22 05:11
齐凡 发表于 2026-06-22 04:31
在哪住呢,青旅?

公寓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2 05:57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03:25
明晚出来抽烟,白云江夏

嘉禾望岗出来抽烟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06:50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03:25
明晚出来抽烟,白云江夏

远了,我在荔湾
作者: 陈冠希Jo    时间: 2026-6-22 07:36
在大唐,有附近的老哥吗?我安排猪脚饭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07:40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03:12
大把,你在哪里

现在挂b了,烟钱也没留,唉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07:41
陈冠希Jo 发表于 2026-06-22 07:36
在大唐,有附近的老哥吗?我安排猪脚饭

烟都挂b了,还猪脚饭
作者: 无所谓368    时间: 2026-6-22 11:13
午夜风云 发表于 2026-06-22 04:00
黄埔区

1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2 13:45
番禺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14:15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3:45
番禺

近近,老哥在那里做啥工作的
作者: 草帽系列无敌    时间: 2026-6-22 15:27
我昨天0元拿了个车跑网约车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15:34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6-22 15:27
我昨天0元拿了个车跑网约车

现在广州网约车不好跑吧,每天最少得跑10小时以上,才能赚到个1-200块,太难了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2 15:55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4:15
近近,老哥在那里做啥工作的

挂壁啊,没找到工作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15:55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5:55
挂壁啊,没找到工作

加油吧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2 15:57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5:55
加油吧

过年带3000多块,撑到现在,工作没找到,钱也花没了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15:58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5:57
过年带3000多块,撑到现在,工作没找到,钱也花没了

3000块花4个月不错了,至少没打苟。还可以了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2 15:59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2 05:57
嘉禾望岗出来抽烟

很近啊,晚上出来抽烟。给个位置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2 16:01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5:58
3000块花4个月不错了,至少没打苟。还可以了

没找到事做啊!下个月回去了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16:02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6:01
没找到事做啊!下个月回去了

可以跑外卖,一天跑8-10小时,200块是有的,
作者: 发奋图强雄起    时间: 2026-6-22 16:12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6:02
可以跑外卖,一天跑8-10小时,200块是有的,

挂壁的时候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无颜面对父母啊,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2 16:15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15:59
很近啊,晚上出来抽烟。给个位置

嘉禾望岗金箔广场集合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2 16:15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6:12
挂壁的时候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无颜面对父母啊,

去送外卖啊,我就在广州跑外卖,只是现在半年没跑了,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0:18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15:59
很近啊,晚上出来抽烟。给个位置

又说出来抽烟,等到半夜人都没来
作者: 君子好逑998    时间: 2026-6-23 03:24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0:18
又说出来抽烟,等到半夜人都没来

嘉禾金铂天地人太多啊,明晚过来江夏吧
作者: 草帽系列无敌    时间: 2026-6-23 05:18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5:34
现在广州网约车不好跑吧,每天最少得跑10小时以上,才能赚到个1-200块,太难了

都想拿它去压了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3 08:12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6-23 05:18
都想拿它去压了

人才,忍住,别压,,你是在广州跑吗,还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