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力云 发表于 2026-06-22 02:32
我在深圳过来深圳吧一起
最近红豆糕 发表于 2026-06-22 04:40
深圳南山有没有挂的?
齐凡 发表于 2026-06-22 04:31
在哪住呢,青旅?
齐凡 发表于 2026-06-22 04:31
在哪住呢,青旅?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03:25
明晚出来抽烟,白云江夏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03:25
明晚出来抽烟,白云江夏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03:12
大把,你在哪里
陈冠希Jo 发表于 2026-06-22 07:36
在大唐,有附近的老哥吗?我安排猪脚饭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6-22 15:27
我昨天0元拿了个车跑网约车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4:15
近近,老哥在那里做啥工作的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5:55
挂壁啊,没找到工作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5:57
过年带3000多块,撑到现在,工作没找到,钱也花没了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2 05:57
嘉禾望岗出来抽烟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5:58
3000块花4个月不错了,至少没打苟。还可以了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6:01
没找到事做啊!下个月回去了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6:02
可以跑外卖,一天跑8-10小时,200块是有的,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15:59
很近啊,晚上出来抽烟。给个位置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6:12
挂壁的时候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无颜面对父母啊,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15:59
很近啊,晚上出来抽烟。给个位置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0:18
又说出来抽烟,等到半夜人都没来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5:34
现在广州网约车不好跑吧,每天最少得跑10小时以上,才能赚到个1-200块,太难了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6-23 05:18
都想拿它去压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