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家伙老李萌都下的4-0,就我下了4-1 [打印本页]

作者: x567    时间: 2026-6-22 02:30
标题: 好家伙老李萌都下的4-0,就我下了4-1
好家伙老李萌都下的4-0,就我下了4-1


作者: 逞强-    时间: 2026-6-22 02:32
我下的时候 6.3倍。
作者: 阔落    时间: 2026-6-22 02:32
当时看到4-0一直降水买了3-0以为要卡盘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