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戏么 主要是晚上我也不敢点 白天再试下 四五个月前刚开的时候只有500额度 后 [打印本页]

作者: 狗熊    时间: 2026-6-22 02:10
标题: 有戏么 主要是晚上我也不敢点 白天再试下 四五个月前刚开的时候只有500额度 后
有戏么    主要是晚上我也不敢点  白天再试下

四五个月前刚开的时候只有500额度  后来逾期了一两天还完就不让用了  我就关掉了  后面重新开都没额度   今天刚到一个月我点了下竟然显示有10000 …有点不敢相信  估计借不出来……
明天白天点下试下



另外说一个  猎鹰终于夺冠了  niko终于圆梦了!!!!


作者: 跟着大哥混三天饿九顿    时间: 2026-6-22 02:27
借呗稳如老狗
作者: 狗熊    时间: 2026-6-22 02:29
跟着大哥混三天饿九顿 发表于 2026-06-22 02:27
借呗稳如老狗

上天不会真的眷顾我吧…
作者: 跟着大哥混三天饿九顿    时间: 2026-6-22 02:32
这玩意必到,但是下款后能不能循环就不知道了
作者: 跟着大哥混三天饿九顿    时间: 2026-6-22 02:32
跟着大哥混三天饿九顿 发表于 2026-06-22 02:32
这玩意必到,但是下款后能不能循环就不知道了

借的话最好掏空,不然后面可能会风控
作者: 狗熊    时间: 2026-6-22 02:34
跟着大哥混三天饿九顿 发表于 2026-06-22 02:32
借的话最好掏空,不然后面可能会风控

希望吧老哥  明天白天试下  晚上还是感觉尽量不入账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