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k3还有人心疼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缘无故的人    时间: 2026-6-22 02:10
标题: k3还有人心疼吗
k3还有人心疼吗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2 02:13
K3在还没这个冠军,大表哥太重要了,战术和稳定军心还是靠大表哥。
作者: 无缘无故的人    时间: 2026-6-22 02:14
陈苦苦 发表于 2026-06-22 02:13
K3在还没这个冠军,大表哥太重要了,战术和稳定军心还是靠大表哥。

摸烟之王,usp之王
作者: clau    时间: 2026-6-22 02:36
一场没打拿个奖杯,也是很无奈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