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第一次爱租机,不懂这是什么意思?点完直接显示待发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巴黎的夜晚    时间: 2026-6-22 01:57
标题: 第一次爱租机,不懂这是什么意思?点完直接显示待发货了
第一次爱租机,不懂这是什么意思?点完直接显示待发货了


作者: 白点吧    时间: 2026-6-22 02:03
等第二天电话审核
作者: 6qw    时间: 2026-6-22 02:15
商家要会议 麻烦的一b
作者: tck    时间: 2026-6-22 02:36
还要人工回访审核呢
作者: 女目    时间: 2026-6-22 08:04
商家的,麻烦死了
作者: 叮叮当了当    时间: 2026-6-22 08:37
你等着商家打电话审核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22 09:29
监管机,你不知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