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最后6块钱在网吧想着吃个挂壁泡面 一看就三个面,一个也吃不起 [打印本页]

作者: 染靛街开心    时间: 2026-6-22 01:34
标题: 最后6块钱在网吧想着吃个挂壁泡面 一看就三个面,一个也吃不起
最后6块钱在网吧想着吃个挂壁泡面
一看就三个面,一个也吃不起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2 01:37
哈哈哈
作者: 卡农老辈子    时间: 2026-6-22 01:39
这些都是拼多多买的那种速食 帮你煮一下就翻几倍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2 01:47
吃完不得配个小甜水?
作者: nncncn    时间: 2026-6-22 01:49
看哭了老哥,留养老金卡号
作者: 染靛街开心    时间: 2026-6-22 01:51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2 01:47
吃完不得配个小甜水?

矿泉水都五块钱看的我两眼一黑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2 01:52
染靛街开心 发表于 2026-06-22 01:51
矿泉水都五块钱看的我两眼一黑

我去 黑网吧
作者: 蒜苗炒腊肉    时间: 2026-6-22 01:58
老哥在哪里 给你点份卤菜
作者: 染靛街开心    时间: 2026-6-22 03:22
蒜苗炒腊肉 发表于 2026-06-22 01:58
老哥在哪里 给你点份卤菜

不用了谢谢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