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 发表于 2026-06-22 01:40 那就是结石了 去拍个彩超看看卡在哪了吧 一般发作三次还没掉到输尿管就是要碎石了
小酒不醉 发表于 2026-06-22 01:33 豆包一下 你就知道为什么 我猜到了 但不敢说 免得猜错耽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