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终于好了些,一度以为要没了。痛到现在结果起来在房间走了20分钟好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2 01:24
标题: 终于好了些,一度以为要没了。痛到现在结果起来在房间走了20分钟好多了
终于好了些,一度以为要没了。痛到现在结果起来在房间走了20分钟好多了

作者: 小酒不醉    时间: 2026-6-22 01:33
豆包一下 你就知道为什么 我猜到了 但不敢说 免得猜错耽误你.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2 01:37
肾结石吗?我得过 疼的到处走开
作者:  晟    时间: 2026-6-22 01:40
那就是结石了 去拍个彩超看看卡在哪了吧 一般发作三次还没掉到输尿管就是要碎石了
作者:  晟    时间: 2026-6-22 01:40
 晟 发表于 2026-06-22 01:40
那就是结石了 去拍个彩超看看卡在哪了吧 一般发作三次还没掉到输尿管就是要碎石了

没掉到膀胱
作者: 卡农大元帅    时间: 2026-6-22 02:07
趁不痛去碎掉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2 04:35
小酒不醉 发表于 2026-06-22 01:33
豆包一下 你就知道为什么 我猜到了 但不敢说 免得猜错耽误你.

说呗,有啥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