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从晚上9点左下腹痛到现在,老哥一度以为要挂了。躺到床上痛的睡不着,站着还好点。于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2 01:21
标题:
从晚上9点左下腹痛到现在,老哥一度以为要挂了。躺到床上痛的睡不着,站着还好点。于
从晚上9点左下腹痛到现在,老哥一度以为要挂了。躺到床上痛的睡不着,站着还好点。于是老哥就在房间来回走路走了20多分钟结果好了。
作者:
叶殇
时间:
2026-6-22 01:24
肾结石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2 01:38
应该结石了
我是多喝水多喝可乐 多蹦跳就好了
作者:
随缘撸毛
时间:
2026-6-22 01:44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2 01:38
应该结石了我是多喝水多喝可乐 多蹦跳就好了
多喝可乐?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2 01:45
随缘撸毛 发表于 2026-06-22 01:44
多喝可乐?
碳酸融结石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