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闲卡宝勾,我卖了卡,过了半个月才来跟我说被冻结了,把我几百块吃了,那我是不是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1:17
标题: 闲卡宝勾,我卖了卡,过了半个月才来跟我说被冻结了,把我几百块吃了,那我是不是可以
闲卡宝勾,我卖了卡,过了半个月才来跟我说被冻结了,把我几百块吃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去京东买几张卡,然后卖给它,再去找东子把卡冻结找回,白捡几百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1:17
过了半个月来给你扯皮,直接吃你几百块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2 01:18
你平台有钱为啥不提出来?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1:20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6-22 01:18
你平台有钱为啥不提出来?

提了,被他吃掉了,所以你说有多黑,过了半个月让你背锅,准确的卡密它也提供不出来

作者: 浪子三    时间: 2026-6-22 01:20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2 01:17
过了半个月来给你扯皮,直接吃你几百块

你的话能信吗?上几个贴说几十,现在又说几百
作者: 仲阳未眠    时间: 2026-6-22 01:21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2 01:20
提了,被他吃掉了,所以你说有多黑,过了半个月让你背锅,准确的卡密它也提供不出来

没懂你意思,你钱都提现了,他咋,他能微信扣你的钱吗?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1:21
浪子三 发表于 2026-06-22 01:20
你的话能信吗?上几个贴说几十,现在又说几百

真得是几百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1:22
仲阳未眠 发表于 2026-06-22 01:21
没懂你意思,你钱都提现了,他咋,他能微信扣你的钱吗?

提现不到账,被它吃掉了
作者: 基本操作很6    时间: 2026-6-22 01:22
仲阳未眠 发表于 2026-06-22 01:21
没懂你意思,你钱都提现了,他咋,他能微信扣你的钱吗?

是提现没到账然后去问客服才发现的
作者: fffzzz    时间: 2026-6-22 01:23
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钱都提出来了,怎么被他吃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1:23
这不是bug?东子买卡秒销掉,再去找京东客服冻结找回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1:23
钱拿到了,卡也找回了
作者: 浪子三    时间: 2026-6-22 01:24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2 01:21
真得是几百

实在让人无法理解你的操作,92收,93去闲卖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1:24
fffzzz 发表于 2026-06-22 01:23
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钱都提出来了,怎么被他吃

提不出来,直接黑了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2 01:26
这不是你买的卡有问题吗 你不找他
作者: 早日上岸eee    时间: 2026-6-22 01:26
贪小便宜吃大亏,92收,然后又卖,我还能说什么
作者: fffzzz    时间: 2026-6-22 01:28
你是收别人卡出平台?那关平台什么事?这几把润的生意你都做
作者: 领错三十八块八的吊毛    时间: 2026-6-22 01:28
求你去进厂吧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1:28
这个cs下次劳资换号,卖了再找回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2 01:29
你看这些中介狗都什么价格收的。

作者: 卡农人才济济    时间: 2026-6-22 01:32
你以为随便就能申请冻结啊,这是张黑卡,你卖的不找你找谁,你现在应该去找卖你卡的那小子
作者: 赵云龙8    时间: 2026-6-22 01:34
应该是出你那小子找京东客服挂失找回了,所以冻结了
作者: 尔乐乐    时间: 2026-6-22 01:38
给你提出来也没用,异常也不说,下次卖就扣,之前五张麦当劳,交易了两天,然后我提现了,隔了挺久的去卖卡,直接给我扣了,说卡密是废的
作者: 柘利    时间: 2026-6-22 01:40
你要是卡是你自己的你说什么都是对,现在不是你的你怎么叫也没用
作者: 塔尼亚75    时间: 2026-6-22 01:59
经典锁主页
作者: 我的我的刀盾    时间: 2026-6-22 02:38
纯hg啊,跟别人买的然后去卖闲卡宝,真当人家傻?
你要是好道来的,京东直接买的,或者活动获取的我们还信!你这二道贩子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