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5.14开始到今天才1821 黑了 好饿啊 [打印本页]

作者: 。。。uu    时间: 2026-6-22 01:10
标题: 5.14开始到今天才1821 黑了 好饿啊
5.14开始到今天才1821 黑了  好饿啊  




作者: 生早恨迟不到秋    时间: 2026-6-22 01:12
怎么弄呢大哥
作者: 。。。uu    时间: 2026-6-22 01:12
生早恨迟不到秋 发表于 2026-06-22 01:12
怎么弄呢大哥

运气好  看广告
作者: 生早恨迟不到秋    时间: 2026-6-22 01:12

作者: 生早恨迟不到秋    时间: 2026-6-22 01:13
快手?
作者: 。。。uu    时间: 2026-6-22 01:14
生早恨迟不到秋 发表于 2026-06-22 01:13
快手?

喜番 一个广告4000金币  一天看300w 就是100
作者: 生早恨迟不到秋    时间: 2026-6-22 01:19
OK
作者: 生早恨迟不到秋    时间: 2026-6-22 01:26
看750个广子?还是你狠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2 01:26
。。。uu 发表于 2026-06-22 01:14
喜番 一个广告4000金币  一天看300w 就是100

要多久感觉很吓人
作者: 。。。uu    时间: 2026-6-22 01:28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2 01:26
要多久感觉很吓人

记不太清  大概是晚上1的看到早上6.30这样子才150w  然后睡觉  睡到下午1.2.这样子醒一直看到晚上7.8.  有时候掉金币就看到10.11.才够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2 01:29
生早恨迟不到秋 发表于 2026-06-22 01:26
看750个广子?还是你狠

每天750个,需要看多久啊
作者: 。。。uu    时间: 2026-6-22 01:29
生早恨迟不到秋 发表于 2026-06-22 01:26
看750个广子?还是你狠

两个手机  一个手机正常玩  一个手机就点X,确定。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6-22 01:30
。。。uu 发表于 2026-06-22 01:14
喜番 一个广告4000金币  一天看300w 就是100

喜欢也是看广告的吗?
作者: 平躺废物哥    时间: 2026-6-22 01:31
一分钟一个广告算 750分钟 最快12个小时,我去,这比进厂还难受啊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2 01:32
平躺废物哥 发表于 2026-06-22 01:31
一分钟一个广告算 750分钟 最快12个小时,我去,这比进厂还难受啊

两个设备还好,一个玩,一个刷
作者: 平躺废物哥    时间: 2026-6-22 01:34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2 01:32
两个设备还好,一个玩,一个刷

我备用机太卡了,这个得有毅力。太牛了
作者: 。。。uu    时间: 2026-6-22 01:37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2 01:29
每天750个,需要看多久啊

不看广告另外一个手机放着也没用啊  反正也是挂b躺着  看看广告起码有低保
作者: QingJiu    时间: 2026-6-22 01:38
找个班上吧老哥,哈哈哈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2 01:39
。。。uu 发表于 2026-06-22 01:37
不看广告另外一个手机放着也没用啊  反正也是挂b躺着  看看广告起码有低保

好怀念以前撸zfb积分的时候 又快又稳定 可惜撸了几个月 被人发卡农了
作者: 。。。uu    时间: 2026-6-22 01:50
QingJiu 发表于 2026-06-22 01:38
找个班上吧老哥,哈哈哈

那么多老哥都不上  我上个毛啊  有吃有喝 多舒服
作者: 鸿天    时间: 2026-6-22 02:12
老哥喜翻是什么软件?
作者: 。。。uu    时间: 2026-6-22 02:26
鸿天 发表于 2026-06-22 02:12
老哥喜翻是什么软件?

喜番短剧啊  快手旗下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