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早恨迟不到秋 发表于 2026-06-22 01:12
怎么弄呢大哥

还是你狠
。。。uu 发表于 2026-06-22 01:14
喜番 一个广告4000金币 一天看300w 就是100
感觉很吓人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2 01:26
要多久感觉很吓人
生早恨迟不到秋 发表于 2026-06-22 01:26
看750个广子?还是你狠

生早恨迟不到秋 发表于 2026-06-22 01:26
看750个广子?还是你狠

。。。uu 发表于 2026-06-22 01:14
喜番 一个广告4000金币 一天看300w 就是100
平躺废物哥 发表于 2026-06-22 01:31
一分钟一个广告算 750分钟 最快12个小时,我去,这比进厂还难受啊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2 01:32
两个设备还好,一个玩,一个刷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2 01:29
每天750个,需要看多久啊
。。。uu 发表于 2026-06-22 01:37
不看广告另外一个手机放着也没用啊 反正也是挂b躺着 看看广告起码有低保
好怀念以前撸zfb积分的时候 又快又稳定 可惜撸了几个月 被人发卡农了QingJiu 发表于 2026-06-22 01:38
找个班上吧老哥,哈哈哈
鸿天 发表于 2026-06-22 02:12
老哥喜翻是什么软件?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