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豆包教对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先烧杯    时间: 2026-6-22 01:03
标题: 豆包教对了吗
豆包教对了吗



作者: 灵。q    时间: 2026-6-22 01:06
你不算汇率损耗?不算外汇税收百分之20吗
作者: 曾经的我是你    时间: 2026-6-22 01:08
豆包老给错的,回复一楼,那他妈一亿等于90亿了。再怎么手续费能翻十倍?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2 01:44
别找豆包算数,这玩意是把网上的信息摘抄出来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