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臻有钱给了3000额度,点提现就这样?拒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搞他就是咯    时间: 2026-6-22 00:51
标题: 臻有钱给了3000额度,点提现就这样?拒了?
臻有钱给了3000额度,点提现就这样?拒了?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2 00:57
多推几次
作者: 搞他就是咯    时间: 2026-6-22 01:00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22 00:57
多推几次

好吧

作者: 黑的透透的人    时间: 2026-6-22 01:36
人人3000 现在不放款了。
作者: 借无可借了    时间: 2026-6-22 01:38
黑的透透的人 发表于 2026-06-22 01:36
人人3000 现在不放款了。

我依然不是人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2 01:39
人人3000吗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2 01:40
那我还不是人了,这个我还第一次出额度
作者: 黑的透透的人    时间: 2026-6-22 01:42
借无可借了 发表于 2026-06-22 01:38
我依然不是人

我以前也没有,后来重新认证就有了,然而没什么卵用。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2 01:48
黑的透透的人 发表于 2026-06-22 01:42
我以前也没有,后来重新认证就有了,然而没什么卵用。

哈哈哈
作者: 叮叮当了当    时间: 2026-6-22 08:38
你这个额度就是假额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