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有逾期,网贷包括农商,是不是已经黑了૮ ººა,我连gp都秒拒了,试了一 [打印本页]

作者: 梦℘࿐    时间: 2026-6-22 00:35
标题: 老哥们,我有逾期,网贷包括农商,是不是已经黑了૮ ººა,我连gp都秒拒了,试了一
老哥们,我有逾期,网贷包括农商,是不是已经黑了૮ ººა,我连gp都秒拒了,试了一堆,一个没下,大哥们都是在那下的,指点一二


作者: 超级无敌大将军    时间: 2026-6-22 00:50
农商贷了多少
作者: 叮叮当了当    时间: 2026-6-22 08:38
逾期基本就不用想了,啥都下不来
作者: 梦℘࿐    时间: 2026-6-22 09:44
超级无敌大将军 发表于 2026-06-22 00:50
农商贷了多少

两年前8万多
作者: 梦℘࿐    时间: 2026-6-22 09:44
叮叮当了当 发表于 2026-06-22 08:38
逾期基本就不用想了,啥都下不来

这不废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