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06-22 00:36
都是自己人啊
zvm1 发表于 2026-06-22 00:38
你去当拖 看能不能挤进去 ?至少几千人在挤房间
zvm1 发表于 2026-06-22 00:38
你去当拖 看能不能挤进去 ?至少几千人在挤房间

小虾米911 发表于 2026-06-22 00:40
有外挂能进,他一直强调不能开挂挤房,不然奖金无效,就是为了关键时候上剧本,这里不会都有粉丝吧





小虾米911 发表于 2026-06-22 00:40
有外挂能进,他一直强调不能开挂挤房,不然奖金无效,就是为了关键时候上剧本,这里不会都有粉丝吧
zvm1 发表于 2026-06-22 00:43
你说他 之前搞的那个多人赛是剧本我信 这个不好控制的 你就算有挂 自己人也不是包挤进去 几千人在挤 路人挤进去几率更大 你这样说的话 他之前搞的王者赛也是剧本了 全是科技自己人
小虾米911 发表于 2026-06-22 00:40
有外挂能进,他一直强调不能开挂挤房,不然奖金无效,就是为了关键时候上剧本,这里不会都有粉丝吧
梦回大唐做王爷 发表于 2026-06-22 01:11
全是自己的人,你是不是拼好饭吃出幻觉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