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b拿走20万 少努力两年 [打印本页]

作者: zvm1    时间: 2026-6-22 00:35
标题: 这个b拿走20万 少努力两年
这个b拿走20万 少努力两年


作者: 无心月蝉    时间: 2026-6-22 00:36
都是自己人啊
作者: 丶星辰大海    时间: 2026-6-22 00:37
陈耀一晚上输2次
作者: 小虾米911    时间: 2026-6-22 00:37
剧本,知道为什么强调不能用挤房挂吗,方便他们控制剧情
作者: 梅西二度    时间: 2026-6-22 00:38
陈耀输了两把今晚
作者: zvm1    时间: 2026-6-22 00:38
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06-22 00:36
都是自己人啊

你去当拖 看能不能挤进去 ?至少几千人在挤房间
作者: 48只猪    时间: 2026-6-22 00:39
能跑赢这些人也不是普通人
作者: 小虾米911    时间: 2026-6-22 00:40
zvm1 发表于 2026-06-22 00:38
你去当拖 看能不能挤进去 ?至少几千人在挤房间

有外挂能进,他一直强调不能开挂挤房,不然奖金无效,就是为了关键时候上剧本,这里不会都有粉丝吧
作者: 无心月蝉    时间: 2026-6-22 00:40
zvm1 发表于 2026-06-22 00:38
你去当拖 看能不能挤进去 ?至少几千人在挤房间

小可爱,之前都爆出来了
作者: 无心月蝉    时间: 2026-6-22 00:41
小虾米911 发表于 2026-06-22 00:40
有外挂能进,他一直强调不能开挂挤房,不然奖金无效,就是为了关键时候上剧本,这里不会都有粉丝吧

你跟这群小可爱说不明白的
作者: 0撸狗    时间: 2026-6-22 00:43
我是秦始皇
作者: zvm1    时间: 2026-6-22 00:43
小虾米911 发表于 2026-06-22 00:40
有外挂能进,他一直强调不能开挂挤房,不然奖金无效,就是为了关键时候上剧本,这里不会都有粉丝吧

你说他 之前搞的那个多人赛是剧本我信 这个不好控制的 你就算有挂 自己人也不是包挤进去 几千人在挤 路人挤进去几率更大 你这样说的话 他之前搞的王者赛也是剧本了 全是科技自己人
作者: 梅西二度    时间: 2026-6-22 00:46
zvm1 发表于 2026-06-22 00:43
你说他 之前搞的那个多人赛是剧本我信 这个不好控制的 你就算有挂 自己人也不是包挤进去 几千人在挤 路人挤进去几率更大 你这样说的话 他之前搞的王者赛也是剧本了 全是科技自己人

怎么可能控制这么多人,又发了20w在直播间,他又不差这点,
作者: zvm1    时间: 2026-6-22 00:47
小虾米911 发表于 2026-06-22 00:40
有外挂能进,他一直强调不能开挂挤房,不然奖金无效,就是为了关键时候上剧本,这里不会都有粉丝吧

其实陈伯那边巴不得路人拿不走20万 输不输这20万都要发在直播间 发给直播间大家参加更好 反而得到粉丝的好感
作者: 康康发    时间: 2026-6-22 00:49
我也看了太刺激了
作者: 梦回大唐做王爷    时间: 2026-6-22 01:11
全是自己的人,你是不是拼好饭吃出幻觉了
作者: zvm1    时间: 2026-6-22 05:34
梦回大唐做王爷 发表于 2026-06-22 01:11
全是自己的人,你是不是拼好饭吃出幻觉了

你去当自己人 看能包挤进去不 啥也不懂 玩过飞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