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你说我在洗啥,你跟个小孩子一样。你不去找原因,一个劲的说黑了黑了。你倒是去 [打印本页]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2 00:32
标题: 老哥,你说我在洗啥,你跟个小孩子一样。你不去找原因,一个劲的说黑了黑了。你倒是去
老哥,你说我在洗啥,你跟个小孩子一样。你不去找原因,一个劲的说黑了黑了。你倒是去问客服咋滴黑你了。你上个帖子好多老哥都说不至于,我只不过给你评论了一下去找找原因,你就说我洗。太搞笑了吧!



作者: 中奖一个亿    时间: 2026-6-22 00:35
跟小白较什么劲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2 00:35
中奖一个亿 发表于 2026-06-22 00:35
跟小白较什么劲

也是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2 00:36
2.3左右、 没黑过
作者: 卡农人才济济    时间: 2026-6-22 00:37
他上个帖子不是家鸡都跟他说了原因是有卡被冻结了,他不去解决跑这喷
作者: 小太阳477    时间: 2026-6-22 00:37
最近毛没几个,倒是来了不少弱z,落寞的卡农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2 00:38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2 00:36
2.3左右、 没黑过

我不到1个,没黑过,这玩意你说卡被黑了我相信,你说黑你几十块是绝对不可能。你说黑也得给个1000左右吧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0:38
说我出的卡有问题,直接黑我,让他说啥问题也回答不上来,东子买的卡
作者: 北辰雨墨    时间: 2026-6-22 00:38
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06-22 00:37
最近毛没几个,倒是来了不少弱z,落寞的卡农

是啊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0:39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2 00:36
2.3左右、 没黑过

就你一个人在那里洗,以前就被黑过几十,现在直接黑大的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2 00:41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2 00:37
他上个帖子不是家鸡都跟他说了原因是有卡被冻结了,他不去解决跑这喷

笑死,出了200的卡,过了半个月说卡有问题,直接把我提现的钱没收了,半个月来给我扯皮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2 00:42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2 00:36
2.3左右、 没黑过

cs又在偷噜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2 00:47
圭円 发表于 2026-06-22 00:42
cs又在偷噜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2 00:48
北辰雨墨 发表于 2026-06-22 00:38
我不到1个,没黑过,这玩意你说卡被黑了我相信,你说黑你几十块是绝对不可能。你说黑也得给个1000左右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