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陕西中行大概率中么,昨晚用家人的号又中100+50 话费太多了只能低价卖掉,我记得这个 [打印本页]

作者: 度假村马莲花    时间: 2026-6-22 00:26
标题: 陕西中行大概率中么,昨晚用家人的号又中100+50 话费太多了只能低价卖掉,我记得这个
陕西中行大概率中么,昨晚用家人的号又中100+50
话费太多了只能低价卖掉,我记得这个年年卡之前很慢的啊,今天挺快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2 00:26
图呢
作者: 广东好冷    时间: 2026-6-22 00:27
不是一个吗哪里的另一个一户两次吗
作者: 度假村马莲花    时间: 2026-6-22 00:28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2 00:26
图呢

你不信就不信好了,我也很奇怪,难道是我运气好?
作者: 度假村马莲花    时间: 2026-6-22 00:29
广东好冷 发表于 2026-06-22 00:27
不是一个吗哪里的另一个一户两次吗

校园卡啊,卡号随便编,我发过帖子
作者: 回暖    时间: 2026-6-22 00:29
度假村马莲花 发表于 2026-06-22 00:28
你不信就不信好了,我也很奇怪,难道是我运气好?

,能抽两次奖吗?还有一次是在哪里抽的?
作者: 女貌郎才    时间: 2026-6-22 00:30
怎么两次老哥
作者: 度假村马莲花    时间: 2026-6-22 00:30
回暖 发表于 2026-06-22 00:29
,能抽两次奖吗?还有一次是在哪里抽的?

缴费那个,卡号后缀随便编,我发过帖子
作者: 时日无多    时间: 2026-6-22 00:31
刚抽中5,反申请1块。
作者: yc01    时间: 2026-6-22 00:39
感谢50
作者: sky丶伴执着    时间: 2026-6-22 01:16
这个必须飞陕西吗
作者: 是个蒸蛋₍ ˃ᯅ˂)    时间: 2026-6-22 02:16
你冲的哪个营运商?电信快不快。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