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看你们领地下城好羡慕,我还差好几天才满一个月 [打印本页]

作者: 哼无缘    时间: 2026-6-22 00:19
标题: 看你们领地下城好羡慕,我还差好几天才满一个月
看你们领地下城好羡慕,我还差好几天才满一个月

作者: 蹲妹    时间: 2026-6-22 00:19
又不用满一个月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2 00:20
你都看不懂老哥们咋玩的
作者: 吃得满嘴流油    时间: 2026-6-22 00:20
白玩卡农了,教父买的吧
作者: 泪水打湿塔斯丁    时间: 2026-6-22 00:21
蹲妹 发表于 2026-06-22 00:19
又不用满一个月

取消多了就拉黑了,什么游戏毛都不能申请
作者: 老实人的呢    时间: 2026-6-22 00:27
泪水打湿塔斯丁 发表于 2026-06-22 00:21
取消多了就拉黑了,什么游戏毛都不能申请

毛线,一直这么搞,从来没拉黑过,这几年除了搞游戏人生掉过一次分之后,什么游戏都是能云就云从来没因为这个掉过分
作者: 蹲妹    时间: 2026-6-22 01:43
泪水打湿塔斯丁 发表于 2026-06-22 00:21
取消多了就拉黑了,什么游戏毛都不能申请

一天几把斗地主养号就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