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还没拒,明天到账请老哥抽烟 [打印本页]

作者: 少爷一路发    时间: 2026-6-21 23:42
标题: 还没拒,明天到账请老哥抽烟
还没拒,明天到账请老哥抽烟



作者: 少爷一路发    时间: 2026-6-21 23:42
优先用
作者: 看不到希望了    时间: 2026-6-21 23:44
希望不大
作者: 孔祥兵    时间: 2026-6-21 23:44
入口在哪?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1 23:55
在卡农这种帖子说请抽烟喝水的我看了不下一百个,没一个真给的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1 23:59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1 23:55
在卡农这种帖子说请抽烟喝水的我看了不下一百个,没一个真给的

就是就是
作者: 懂我的人在哪    时间: 2026-6-22 00:00
好久没见过这种平台了
作者: 黑名单余额不足    时间: 2026-6-22 00:02
不怕卡冻结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2 00:07
我也申请了,也是审核中
作者: 狗庄    时间: 2026-6-22 00:08
黑名单余额不足 发表于 2026-06-22 00:02
不怕卡冻结

死都不怕了,还怕卡冻结
作者: 看我泡    时间: 2026-6-22 00:11

作者: 梦℘࿐    时间: 2026-6-22 00:13
这种就是已经拒了。借3000还3000
作者: FY风云    时间: 2026-6-22 00:30
梦℘࿐ 发表于 2026-06-22 00:13
这种就是已经拒了。借3000还3000

你没用过吧,借3000到账可能就1千5
作者: 梦℘࿐    时间: 2026-6-22 00:31
FY风云 发表于 2026-06-22 00:30
你没用过吧,借3000到账可能就1千5

没用过,我一个不下。。唉
作者: 李小卡毛    时间: 2026-6-22 00:51
少爷一路发 发表于 2026-06-21 23:42
优先用

入口了?
作者: 卡卡king    时间: 2026-6-22 01:37
大晚上想啥呢,晚上不审核,白天就拒了
作者: alu8    时间: 2026-6-22 01:53
晚上不审核,明天拒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