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都在广东挂比,因为房租便宜,吃饭便宜,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1 23:36
标题: 老哥们都在广东挂比,因为房租便宜,吃饭便宜,
老哥们都在广东挂比,因为房租便宜,吃饭便宜,

作者: RMB0    时间: 2026-6-21 23:49
广东只要不去深圳 广州那些地方挂壁,其它地方就饿不死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1 23:55
RMB0 发表于 2026-06-21 23:49
广东只要不去深圳 广州那些地方挂壁,其它地方就饿不死

我在东莞租房650加水电一个月800多。贵得很。而且还不是夏天。
作者: 慢慢转运    时间: 2026-6-21 23:56
广州 不是很多大黑仔
作者: 灬残缺丶    时间: 2026-6-22 00:20
神他喵的房租便宜,这边一个月房租顶我们老家两个月房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