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都在广东挂比,因为房租便宜,吃饭便宜,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1 23:36
标题:
老哥们都在广东挂比,因为房租便宜,吃饭便宜,
老哥们都在广东挂比,因为房租便宜,吃饭便宜,
作者:
RMB0
时间:
2026-6-21 23:49
广东只要不去深圳 广州那些地方挂壁,其它地方就饿不死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1 23:55
RMB0 发表于 2026-06-21 23:49
广东只要不去深圳 广州那些地方挂壁,其它地方就饿不死
我在东莞租房650加水电一个月800多。贵得很。而且还不是夏天。
作者:
慢慢转运
时间:
2026-6-21 23:56
广州 不是很多大黑仔
作者:
灬残缺丶
时间:
2026-6-22 00:20
神他喵的房租便宜,这边一个月房租顶我们老家两个月房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