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月付上次开了100额度,用了50多还有40多什么订单都不支持,现在提前还款还能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鸡辣是我    时间: 2026-6-21 23:23
标题: 月付上次开了100额度,用了50多还有40多什么订单都不支持,现在提前还款还能用吗
月付上次开了100额度,用了50多还有40多什么订单都不支持,现在提前还款还能用吗

作者: 等到烟火清凉ww    时间: 2026-6-21 23:27
不能
作者: 鸡辣是我    时间: 2026-6-21 23:28
等到烟火清凉ww 发表于 2026-06-21 23:27
不能

那什么时候能用?还是直接风控了
作者: 绮罗生    时间: 2026-6-21 23:30
上次强K的的100吧,和我一样。现在什么都不支持,我还了两期了还是用不了
作者: 鸡辣是我    时间: 2026-6-21 23:37
绮罗生 发表于 2026-06-21 23:30
上次强K的的100吧,和我一样。现在什么都不支持,我还了两期了还是用不了

我不是强K吧我不太懂,我是刷视频刷到那个送月付新人券然后就开通了
作者: 谁偷了我的名字    时间: 2026-6-21 23:39
基本上买一次就用不了了
作者: 鸡辣是我    时间: 2026-6-21 23:40
谁偷了我的名字 发表于 2026-06-21 23:39
基本上买一次就用不了了

我买了两次,一次买菜一次买衣服后面就不行了
作者: 空白的猫    时间: 2026-6-21 23:41
还了换号开就可以了
作者: 鸡辣是我    时间: 2026-6-21 23:42
空白的猫 发表于 2026-06-21 23:41
还了换号开就可以了

小号都开不了,共享都没有
作者: 等到烟火清凉ww    时间: 2026-6-21 23:42
鸡辣是我 发表于 2026-06-21 23:28
那什么时候能用?还是直接风控了

大多都是一次性的,除非你还完重新再开
作者: 没钱怎么扣女按    时间: 2026-6-21 23:54
卡手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