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转转3.5k,15pro能不能买,前年花1.3k买了个12用了两年了没任何问题,感觉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如家大酒店    时间: 2026-6-21 23:09
标题: 老哥们转转3.5k,15pro能不能买,前年花1.3k买了个12用了两年了没任何问题,感觉手机
老哥们转转3.5k,15pro能不能买,前年花1.3k买了个12用了两年了没任何问题,感觉手机是没啥问题的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1 23:10
自行辨别吧,
作者: 如家大酒店    时间: 2026-6-21 23:11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1 23:10
自行辨别吧,

会不会卡,12感觉有时候会卡了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1 23:12
如家大酒店 发表于 2026-06-21 23:11
会不会卡,12感觉有时候会卡了

我对这个平台不了解,但是比多多的二手相对保障一点
作者: 如家大酒店    时间: 2026-6-21 23:13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1 23:12
我对这个平台不了解,但是比多多的二手相对保障一点

机器没问题就是不知道还能战几年,前年买了个了12用着没问题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1 23:25
lj的,第一代3nm有缺陷,加1500买17
作者: 两仪式    时间: 2026-6-21 23:33
如家大酒店 发表于 2026-06-21 23:13
机器没问题就是不知道还能战几年,前年买了个了12用着没问题

不如小米15u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1 23:36
除了贵感觉没毛病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