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1 23:17
你这不用养,直接去中行问
如梦千秋 发表于 2026-06-21 23:19
你这个直接去中行找经理做随心智贷,这个查询多没事可以经理线下写资料,你这资料比我好多了,额度基本上算月工资乘36减负债,你这应该可以拉满30万的额度,能不能更多不知道,你可以去问问,我做出来的时候月查询十几半年查询七八十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6-21 23:16
没有逾期,公积金有工资流水可以做哦
莫玲玲 发表于 2026-06-21 23:57
农村信用社好下款
角球 发表于 2026-06-22 00:13
随心当地做不了去咨询农行,应该能行,不着急用就养,现在随心即使做出来也卡你一半多
岁岁常欢愉1 发表于 2026-06-21 23:54
问过了,一年不能超过20次,不然能做20出来,只能等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