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以前这个任务平台还还没有拉黑名字这一个规定的时候是真的爽啊,接码骗单,等通过了再 [打印本页]

作者: 世上本无事    时间: 2026-6-21 22:43
标题: 以前这个任务平台还还没有拉黑名字这一个规定的时候是真的爽啊,接码骗单,等通过了再
以前这个任务平台还还没有拉黑名字这一个规定的时候是真的爽啊,接码骗单,等通过了再去实名认证料子提。一天搞很多的。现在他多了一个这个。规定你的名字。上了他们的黑名单,什么料子都无济于事,提不了。唉


作者: 龙岗区    时间: 2026-6-21 22:48
名字不能实名?
作者: 世上本无事    时间: 2026-6-21 22:49
龙岗区 发表于 2026-06-21 22:48
名字不能实名?

你只要叫某一个名字,他就直接禁止提现,必须要三要素。
作者: ˊ ᵕ ˋ    时间: 2026-6-21 22:53
授权号噜赏帮证券也噜了不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