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建行解约了代扣协议,YKD还能扣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1 22:41
标题: 老哥们,建行解约了代扣协议,YKD还能扣吗?
老哥们,建行解约了代扣协议,YKD还能扣吗?

作者: 重金求孓    时间: 2026-6-21 22:51
口子都死了还扣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1 22:53
电话,短信都来了,肯定还会继续扣的
作者: 卡农小王子驾到    时间: 2026-6-21 22:54
一般不能 普通贷款通道,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1 22:58
易宝支付应该就是YKD了,
作者: hx890715    时间: 2026-6-21 23:28
可以扣
作者: 大海龟66    时间: 2026-6-22 10:28
可以扣,销卡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