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建行解约了代扣协议,YKD还能扣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1 22:41
标题:
老哥们,建行解约了代扣协议,YKD还能扣吗?
老哥们,建行解约了代扣协议,YKD还能扣吗?
作者:
重金求孓
时间:
2026-6-21 22:51
口子都死了还扣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1 22:53
电话,短信都来了,肯定还会继续扣的
作者:
卡农小王子驾到
时间:
2026-6-21 22:54
一般不能 普通贷款通道,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1 22:58
易宝支付应该就是YKD了,
作者:
hx890715
时间:
2026-6-21 23:28
可以扣
作者:
大海龟66
时间:
2026-6-22 10:28
可以扣,销卡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