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手机充电口坏了,前面桶桶还能用。现在彻底桶坏了。唉只能花几块钱自己买来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逼两拳皇
时间:
2026-6-21 22:38
标题:
手机充电口坏了,前面桶桶还能用。现在彻底桶坏了。唉只能花几块钱自己买来修了
手机充电口坏了,前面桶桶还能用。现在彻底桶坏了。唉只能花几块钱自己买来修了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1 22:39
看哭了
作者:
卡得不行了
时间:
2026-6-21 22:41
这玩意不要太简单
作者:
rz牛在哪
时间:
2026-6-21 22:43
iPhone我自己换过,看着视频来挺简单的
作者:
明天会更好s
时间:
2026-6-21 22:45
我的也坏了,老是充电越充越少,充不上电,之前用纸巾包着牙签捅捅还能用一阵子,现在越来越不管用了,没老哥那么牛b能自己换
作者:
Eva脩
时间:
2026-6-21 23:32
换尾插,几块钱搞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