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手机充电口坏了,前面桶桶还能用。现在彻底桶坏了。唉只能花几块钱自己买来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逼两拳皇    时间: 2026-6-21 22:38
标题: 手机充电口坏了,前面桶桶还能用。现在彻底桶坏了。唉只能花几块钱自己买来修了
手机充电口坏了,前面桶桶还能用。现在彻底桶坏了。唉只能花几块钱自己买来修了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1 22:39
看哭了
作者: 卡得不行了    时间: 2026-6-21 22:41
这玩意不要太简单
作者: rz牛在哪    时间: 2026-6-21 22:43
iPhone我自己换过,看着视频来挺简单的
作者: 明天会更好s    时间: 2026-6-21 22:45
我的也坏了,老是充电越充越少,充不上电,之前用纸巾包着牙签捅捅还能用一阵子,现在越来越不管用了,没老哥那么牛b能自己换
作者: Eva脩    时间: 2026-6-21 23:32
换尾插,几块钱搞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