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服了左下腹都痛了快2个小时了还没好。老哥真的要挂在这挂b房了嘛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1 22:37
标题: 服了左下腹都痛了快2个小时了还没好。老哥真的要挂在这挂b房了嘛
服了左下腹都痛了快2个小时了还没好。老哥真的要挂在这挂b房了嘛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1 22:38
估计是结石,或者肝
作者: 三七或者二十一    时间: 2026-6-21 22:39
阑尾发炎了 去警察局求救吧
实在不行死他们门口 总有人救的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1 22:39
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6-21 22:38
估计是结石,或者肝

昨晚开始有的这症状,老哥又没钱只能苦着硬撑了
作者: 卡农超罐    时间: 2026-6-21 22:40
去挂个号问问不做项目 花不了几个钱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1 22:40
三七或者二十一 发表于 2026-06-21 22:39
阑尾发炎了 去警察局求救吧
实在不行死他们门口 总有人救的

阑尾炎在右边,我这个在左边
作者: 爱你如初i    时间: 2026-6-21 22:42
尿道结石老哥,我几次了
作者: 爱你如初i    时间: 2026-6-21 22:42
喝水多蹦蹦
作者: 广东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1 22:46
为什么不去医院
作者: 王江还    时间: 2026-6-21 22:47
肾结石老哥  跳起来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1 22:47
广东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06-21 22:46
为什么不去医院

有钱早去了,就是穷命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1 22:47
直接去医院啊 很多病前期花不了几个钱 拖严重了就麻烦了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1 22:49
否极泰来6969 发表于 2026-06-21 22:47
直接去医院啊 很多病前期花不了几个钱 拖严重了就麻烦了

我有痔疮十几年了咋办
作者: 离别丶    时间: 2026-6-21 22:50
否极泰来6969 发表于 2026-06-21 22:47
直接去医院啊 很多病前期花不了几个钱 拖严重了就麻烦了

老哥根本没钱啊
作者: 王江还    时间: 2026-6-21 23:00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1 22:50
老哥根本没钱啊

CT一下要500
作者: 王江还    时间: 2026-6-21 23:00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1 22:50
老哥根本没钱啊

只能去找警察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1 23:20
躺门口吧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2 06:51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1 22:47
有钱早去了,就是穷命

也就几百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