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第一次30拉了300。6点提现现在才打款,app我都卸载了以为被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鹿斑比。    时间: 2026-6-21 22:30
标题: 第一次30拉了300。6点提现现在才打款,app我都卸载了以为被黑了
第一次30拉了300。6点提现现在才打款,app我都卸载了以为被黑了


作者: 癞蛤蟆111    时间: 2026-6-21 22:39
又白P了300块
作者: 级巴    时间: 2026-6-21 22:42
牛b,敢提卡
作者: 小鹿斑比。    时间: 2026-6-21 22:47
级巴 发表于 2026-06-21 22:42
牛b,敢提卡

第一次玩,别的提款方式不回整,300应该没事吧,app我豆卸载了
作者: 雪色匿于冬    时间: 2026-6-21 22:48
小鹿斑比。 发表于 2026-06-21 22:47
第一次玩,别的提款方式不回整,300应该没事吧,app我豆卸载了

没秒封就没事,有问题你钱都提不出来
作者: 只是来看看吧    时间: 2026-6-21 23:10
雪色匿于冬 发表于 2026-06-21 22:48
没秒封就没事,有问题你钱都提不出来

秒封的反而没多大问题,只是风控银行就能解,过几天封了才是大问题,都是涉案的
作者: 杀猪。    时间: 2026-6-21 23:14
支付宝转卡的就没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