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周黑鸭现在这么老贵,点一下就50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看尽繁华    时间: 2026-6-21 22:30
标题: 这周黑鸭现在这么老贵,点一下就50了
这周黑鸭现在这么老贵,点一下就50了


作者: 孽灭    时间: 2026-6-21 22:33
没多少啊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1 22:36
一直都这么贵,我发现这些店的卤毛豆最实惠最下酒
作者: 跳跳雯雯    时间: 2026-6-21 22:37
卤货本来都小贵小贵的。美团上面点可不得更贵吗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1 22:38
卤鸡爪一个5块钱  你点吧  随便买点几十
作者: 看尽繁华    时间: 2026-6-21 22:38
跳跳雯雯 发表于 2026-06-21 22:37
卤货本来都小贵小贵的。美团上面点可不得更贵吗

关键是这些店还不能用优惠券
作者: 跳跳雯雯    时间: 2026-6-21 22:47
看尽繁华 发表于 2026-06-21 22:38
关键是这些店还不能用优惠券

线下买好点。外卖平台卤货几十块钱根本不够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