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周黑鸭现在这么老贵,点一下就50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看尽繁华
时间:
2026-6-21 22:30
标题:
这周黑鸭现在这么老贵,点一下就50了
这周黑鸭现在这么老贵,点一下就50了
作者:
孽灭
时间:
2026-6-21 22:33
没多少啊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1 22:36
一直都这么贵,我发现这些店的卤毛豆最实惠最下酒
作者:
跳跳雯雯
时间:
2026-6-21 22:37
卤货本来都小贵小贵的。美团上面点可不得更贵吗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21 22:38
卤鸡爪一个5块钱 你点吧 随便买点几十
作者:
看尽繁华
时间:
2026-6-21 22:38
跳跳雯雯 发表于 2026-06-21 22:37
卤货本来都小贵小贵的。美团上面点可不得更贵吗
关键是这些店还不能用优惠券
作者:
跳跳雯雯
时间:
2026-6-21 22:47
看尽繁华 发表于 2026-06-21 22:38
关键是这些店还不能用优惠券
线下买好点。外卖平台卤货几十块钱根本不够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