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时光分期接码的号,明天到期,我我明天晚上才有钱还,明天联系不到我,不会打联系人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本无bv    时间: 2026-6-21 22:30
标题: 时光分期接码的号,明天到期,我我明天晚上才有钱还,明天联系不到我,不会打联系人吧
时光分期接码的号,明天到期,我我明天晚上才有钱还,明天联系不到我,不会打联系人吧。我自己的号还了一期了,就两号。

作者: 啥时候能回来    时间: 2026-6-21 22:33
打不通本人肯定联系人啊,想啥呢
作者: 本无bv    时间: 2026-6-21 22:34
啥时候能回来 发表于 2026-06-21 22:33
打不通本人肯定联系人啊,想啥呢

可是我明天是最后一天,又没逾期,没逾期就打?
作者: 哈比123    时间: 2026-6-21 22:34
百分百会,而且几个小时就打
作者: 哈比123    时间: 2026-6-21 22:35
逾期就打不逾期不会
作者: 啥时候能回来    时间: 2026-6-21 22:35
本无bv 发表于 2026-06-21 22:34
可是我明天是最后一天,又没逾期,没逾期就打?

当天就打
作者: 本无bv    时间: 2026-6-21 22:36
啥时候能回来 发表于 2026-06-21 22:35
当天就打

这么牛的吗?
作者: 本无bv    时间: 2026-6-21 22:40
主要是有订单号码也不让改,明天早上给客服打电话说下吧
作者: 啧啧386    时间: 2026-6-21 23:03
本无bv 发表于 2026-06-21 22:40
主要是有订单号码也不让改,明天早上给客服打电话说下吧

客服说不逾期不联系。
作者: 呀呀呀!!!    时间: 2026-6-21 23:10
当天不会爆,第二天,催收的可狠了
作者: 8基督教你的    时间: 2026-6-21 23:27
时光很恶心的,当天12点后就打
作者: 岑文    时间: 2026-6-22 01:03
下午立马就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