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老哥,我在app把通讯录权限关闭了有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凯游客    时间: 2026-6-21 21:49
标题: 各位老哥,我在app把通讯录权限关闭了有用吗?
各位老哥,我在app把通讯录权限关闭了有用吗?

作者: 溺死了    时间: 2026-6-21 21:50
有毛用啊,在你第一次登录的时候他就获取了你的通讯录信息了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1 22:12
掩耳盗铃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