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花呗借呗,天天打电话,一天几十个,怎么跟他们协商只还本金啊。借呗本金 7 [打印本页]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1:46
标题: 老哥们。这花呗借呗,天天打电话,一天几十个,怎么跟他们协商只还本金啊。借呗本金 7
老哥们。这花呗借呗,天天打电话,一天几十个,怎么跟他们协商只还本金啊。借呗本金 700 多没还,利息都搞了 1500,花呗也只几百,利息搞了 2000 多。能不能协商啊,天天打电话烦死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1 21:48
你这有五六年了吗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1:50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1 21:48
你这有五六年了吗

有了吧。22 年跟未婚妻分手了,就没管了,三张信用卡,花呗借呗都是在这个时候逾期的。一直想还本金了事,支付宝一直不同意。后来就索性懒得管了
作者: ☜只薅简单毛☞    时间: 2026-6-21 21:53
这么点。真舒服
作者: 广东罗云熙    时间: 2026-6-21 21:54
不能协商就不要管
作者: fffzzz    时间: 2026-6-21 21:56
他让我还本金,我都不同意,我要求要么给我打骨折一次还清,要么本金分期最少3年,他磨磨唧唧不同意,又有半年没接他们电话了,端午这一波6个手机号一天10几个电话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2:20
fffzzz 发表于 2026-06-21 21:56
他让我还本金,我都不同意,我要求要么给我打骨折一次还清,要么本金分期最少3年,他磨磨唧唧不同意,又有半年没接他们电话了,端午这一波6个手机号一天10几个电话

每天蚂蚁智信最起码v要给我打几十二十个电话,还有别的,也是他家的,烦的一批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2:22
☜只薅简单毛☞ 发表于 2026-06-21 21:53
这么点。真舒服

我网贷没有什么。以前几十万,前好几次。最后剩三张信用卡,被起诉了,后面庭前调解一次性结清了。现在就剩中信的,也起诉我了,协商还本金,还剩 1000。然后就是花呗和借呗,还有一个微众银行的 we2000 ,逾期几年了,要还 2700 多。我亲戚朋友的多啊。前前后后加起来还有十几万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2:23
广东罗云熙 发表于 2026-06-21 21:54
不能协商就不要管

总归要还的,如果同意本金处理,月底就给他还了。以后还有机会救救急
作者: 情有独钟。    时间: 2026-6-21 22:25
四新扒 发表于 2026-06-21 22:23
总归要还的,如果同意本金处理,月底就给他还了。以后还有机会救救急

我可以告诉你花呗你逾期后五年内不会给你开通了,我逾期一次已经两年了都开不了。
作者: fffzzz    时间: 2026-6-21 22:26
四新扒 发表于 2026-06-21 22:20
每天蚂蚁智信最起码v要给我打几十二十个电话,还有别的,也是他家的,烦的一批

有什么烦的,我所有号都是拦截所有,自己用的家人号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2:26
情有独钟。 发表于 2026-06-21 22:25
我可以告诉你花呗你逾期后五年内不会给你开通了,我逾期一次已经两年了都开不了。

无所谓的。不开通就不用,我算是看明白了。都是超前消费害的。陆陆续续在网贷这个坑里从 12 年一直 扑腾到现在,上岸了几次又下水,每一次都是超前消费。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2:27
fffzzz 发表于 2026-06-21 22:26
有什么烦的,我所有号都是拦截所有,自己用的家人号

总归要还的,我还想还清了,征信搞五年还要搞房贷啊。30 多了一无所有,愁死人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2:29
fffzzz 发表于 2026-06-21 22:26
有什么烦的,我所有号都是拦截所有,自己用的家人号

天天拦截,被骚扰也不是办法。早点还钱把征信养养,做个正常人,无债一身轻啊。十几年没体会过 不欠账的日子了,以前都是别人欠我,后来还我了,我倒欠他们十多万
作者: fffzzz    时间: 2026-6-21 22:31
四新扒 发表于 2026-06-21 22:27
总归要还的,我还想还清了,征信搞五年还要搞房贷啊。30 多了一无所有,愁死人

你要还就还呗,还本金不是很好协商?去年年底接了他们电话,让我还钱,我就问句还多少,他直接就说是本金一次性,我不愿意,有点多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2:32
fffzzz 发表于 2026-06-21 22:31
你要还就还呗,还本金不是很好协商?去年年底接了他们电话,让我还钱,我就问句还多少,他直接就说是本金一次性,我不愿意,有点多

我这个还好,借呗的本金就只有 700 多,毕竟借的,把利息给他算上也没问题。但是罚息是个什么东西,那么多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1 22:33
fffzzz 发表于 2026-06-21 22:31
你要还就还呗,还本金不是很好协商?去年年底接了他们电话,让我还钱,我就问句还多少,他直接就说是本金一次性,我不愿意,有点多

我这边每次都是蚂蚁智信的机器人打的,我都没接。还有什么调解中心乱七八糟的,之前跟他们协商还本金,态度强硬的很,不同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